铈肆X

不定期更新

离婚前的24小时1

◎结局be,看不了的,请自动退出

◎算是突然想到的一个

◎好久没有写虐的了,正好来试试手(/ω\)

◎湛无不盛,小声叭叭:我天天写这个CP,你们会不会看腻了?

◎私设,已经结婚了

好了,今天逼逼的有点多,正文开始



许盛和邵湛吵架了,这是一场空前绝后的吵架,其实,许盛和邵湛自己也不知道,最初是因为哪件事,造成了现在这个结局


前天晚上11:30

“邵湛,你能不要每次庆功宴回来都喝那么多?你知道今天是谁扶你上来的吗?”



“不是都说过了吗?就算是律师所打赢官司,肯定也要庆祝的,谁伏我上来重要吗?我又不会搞外遇”邵湛,现在头痛欲裂,只想好好的搂着许盛睡一觉



“每次都是这样,邵湛,你知道吗?那个女孩的仰慕你很久了,她私下里找过我,让我离开你,我不会怀疑你的人品,但是我不信任她”



“够了!”邵湛些头痛欲裂,烦不胜烦,冲着许盛吼了一句

邵湛吼过后,许盛愣了一秒

“邵湛,你吼我?!你是不是想离婚?!”

“离就离”



邵湛说出口后,两人皆是一愣,许盛之前确实和邵湛说过好几次离婚,不过之前只是他们的情趣罢了

可现在不一样了,是真正的想要离婚



“许盛,我……”邵湛还没有说完,许盛就猛地松开邵湛,跑进了客房

离了支撑身体的脊梁,邵湛猛地向前一倒,差点摔倒在地,他走到客房门口,冲着里面喊了一句“许盛,我们要冷静,等我们双方冷静下来后……就去民政局”邵湛说完后就回到了主卧



两人皆是一夜无眠,他们都在想‘为什么?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?’



邵湛,你我缘分已尽,你的人生里将不再有我,我的人生里也不再有你


评论(7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