铈肆X

不定期更新

来自男朋友的‘特殊服务’

◎按照我自己的体质来写的这篇文,可惜我没有男朋友,来给我暖手T_T

◎时间线是两人上大学的时候



苦逼的大学生们,放寒假啦,邵湛和许盛他们打算先回央美旁边的房子住,等离过年没几天后再回家

晚上十一点他俩都挺忙的邵湛正在写论文,许盛正在赶画稿


“哥,暖气开大点儿”


“?还不够热?你去照照镜子,看看你的脸,红的都快熟了”


“有吗?”许盛摸了摸脸,好像确实是挺热的

“那我手咋这么冷?”


“体质原因……过来”


“干嘛?我还要赶稿呢”虽然这么说,但许盛还是走了过去,顺便是拿着他的平板一起去的(美其名曰,我不能因为谈恋爱而丧失学业)


“别画了,手那么冷,过来我给你暖暖”

听到这里,许盛把平板放下来,乖乖坐到他旁边,把手伸了过去,邵展把许盛的手包了起来,许盛不禁想:哥哥的手怎么就这么暖和嘞?

“哥哥没想到啊,你平时看上去那么冷,一个人居然也会帮别人暖手,手这么暖和,脸干嘛要那么冷呢?”


“我说过的,体质问题”

“……哥哥,你真的一点都不浪漫”

“行了,坐好”

邵湛一边说,一边把许盛圈起来,圈到自己怀里


“哥哥,咱们能这样过多久呢?”

“一辈子”

“哟,真想好啦,你这一辈子啊,可就栽到我手里了,北大校草……我也不亏”

“我也觉得,央美传奇”

“哥,你这样真的好幼稚”

“拜你所赐”



我们要这样过一辈子,一生一世都在一起


嗯……有个小彩蛋和之前一样,可看可不看,不影响剧情的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1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